今天趁著工作空檔,終於來到這家同事推薦很久的早午餐店 【Brun不然】

它位於忠孝敦化站,敦南誠品旁邊巷子對面,交通便利

白色為主體的設計,簡約大方

 

一進門,我將用餐區區分為三區

吧檯的左右兩邊以及後方廚房前

 

【吧檯右邊用餐區】

 

【吧檯】

 

 

【吧檯左邊用餐區】

 

【開放式廚房】

繼續往裡面走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

雖是開放式,但很乾淨,不會有濃濃的油煙味

我們坐在廚房前面這一區

自然日光照耀、燈光明亮

配上裝潢風格,彷彿自己是藝術家,人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

桌上擺著餐具盒、菜單、水、杯子

 

【法式炒蛋】網路超推  330元

可頌很好吃,光蝦子這個大小還三隻,我就覺得夠有誠意

【雞綠咖哩飯】 300元

飯菜跟綠咖哩分開,你可以一口飯一口咖哩,也可以全部到進飯盤裡攪拌吃

雞肉有3~4塊,而且非常大塊,飯是健康的藜麥飯,很值得,綠咖哩的味道也很香很好吃(因為是我點的覺得很值得哈哈哈)

【煎有料蛋捲】 320元

我同事點的蛋捲,有一塊肉非常非常大,大到你以為是在吃牛排

興奮的把它拿起來

【鴨吧細圓麵】 360元

【小酒館炸雞】 250元

雞肉像是有醃漬過,鹹鹹的,跟一般炸雞吃起來不一樣,個人覺得還好

【冰拿鐵】 140元 

一般般就是冰拿鐵

附上我們六個人的點餐明細

推薦大家去~~~~~~

我還會再去的~~~~~~~~~~~

 

附上菜單

BRUN不然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

電話:02-2772-5222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brun.taipei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DDIE 的頭像
    EDDIE

    宋宋迪《食。尚。樂。活》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